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【夜市。中壢】中原夜市美食吃不完(上)

好想念麥當勞大門哦~
在中壢打混將近6年的時光,就以大學歲月最令人懷念了!
(還不是有純純的學生愛情...)

每過一陣子,就要回來看母校變了多少,
以前的愛吃店家還在不在。
(我是老了嗎?!怎麼這樣念舊)
*強強滾*
哈哈~這家店是我一直吵著要吃的雞腿便當!!
天啊~他們家的烤雞腿真是全天下的美味,
都是學生的好夥伴~
那天真的很帶賽,沒烤雞腿,
是天要絕我嗎?!

三個人又超難點合菜的~於是...我們決定只點兩個便當,
留著肚子去殺紅眼!
*沙茶豬肉飯*
每次沙茶豬肉飯都是我沒吃到雞腿飯的替代品
他們家的肉都處理的很好,不會炒的太老,也不會太油膩。
*客家小炒飯*
這個是盧卡斯力推,他們家的花生香又辣,
豆干炸的剛剛好,不會太鹹,超下飯的。
*薑絲炒大腸*
這道菜純粹是心血來潮,隨便點的。
沒想到頗好吃,沒有大腸腥味。
多加一碗白飯就是「薑絲大腸飯」-->這好怪!

其實強強滾拿手好菜都是合菜,
這邊超合適聚餐的,臨走前還看到一隻紅燒大蹄膀。(真是要命)
下次一定要訂位來吃合菜。(握拳)

*阿福鹹酥雞*
這家鹹酥雞口味很特別,醬汁甜甜鹹鹹的。
據說是港式口味。
從我學生時代是路邊攤,現在已經賣到有店面啦~
宵夜必備!
菜單超多樣化,每樣都是經典。

偷偷告訴大家,一定要點脆片、四季豆、鹹酥雞、芋糕巧、
還有米血!
一口氣點這麼多,很不小心就吃精光,
也忘記拍給大家看。(有沒有這麼餓?)

吃了很多重口味的東西,
一定要來杯飲料,降降火氣?!
太有名氣的皇后先生,我們就不懷念啦~
來杯粉紅蛙吧~

這杯也是我從大一就喝到現在會懷念的!
裡面料多又實在,有綠豆仁、小粉圓、薏仁、仙草凍
還有鮮奶。
喝上一杯,能量滿倍!(我看是脂肪滿倍吧~)

你看看,配料多到會頭暈內~
其實因為他們也賣豆花啦~

還得到桃園市美食王的名號咧~
從路邊攤做到店面,就知道是多麼有實力的一家店了!

等等再告訴大家中原夜市有更多好吃的美食~
再寫下去,我就要吃宵夜了啦~~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