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【義式料理。台中】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大利麵



好可愛的鄉村風擺設,
櫥櫃上的餅乾蛋糕每款我都好愛喔~
馬德蓮、克瓦茲
如果我家有一個角落是擺放這樣美麗的食物,
我想,我此生無憾了..

STOP!!
這不是今天的重點,不小心用首圖把大家騙進來惹...





週末帶大家到台中吃「窯烤Pizza」囉~
(又台中,我乾脆搬到台中long stay好了)
好一陣子沒吃義式料理,每次紅醬、白醬、青醬
看得我臉都垮了,
對於有「選擇困難症」的我,
只要2人以下用餐都自動迴避義式料理的選項,
貪吃鬼盧卡斯
台中有間不錯吃、氣氛不錯吃的義大利麵餐廳,
於是決定週末吃一餐抵兩餐給它通通點下去啦!



*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料理*
是星野集團旗下的餐廳,今天來到大里分店,不僅賣鹹食,也賣甜點。
還有他們自家做作的手工餅乾,待會兒再介紹。


一進門,就有可愛的椅子供大家等位使用。
椅子的材質是壓克力,很特別。


店裏面空間很大,用餐區大約可以容納30~50人左右,


我們來的是下午茶時段,所以人潮不多,
難得我們可以享受片刻寧靜的空間。


Menu走溫馨浪漫的風格,一打開來,我的媽啊~
又好多選擇了..(頭隱隱作痛...)


所幸這次有盧卡斯的快刀斬
立刻說,我們點一個pizza、一個義大利麵share
不然我又要東摸西摸到天明了啦!


將將~
*雙層臘腸拼夏威夷Pizza*
這裡的Pizza可以選擇兩種口味,
讓大家滿足這也要、那也要的花心感
(咦~只有你才有吧~)
窯烤Pizza皮薄,餡很容易就會掉下來,
服務人員還特地提醒我們,可以捲起來吃,
慘案還是發生了,餡掉的到處都是,
嚇的我們立刻乖乖聽話。


*海鮮茄汁義大利麵*
裏面海鮮用料超有誠意的,
蛤蠣、花枝、白蝦、魚片、淡菜

搭配起圓麵及恰到好處的茄汁,
完全不會太膩,每一滴湯汁都均勻的巴覆在麵條上
令人停不下來!!
聽說星野家的滷味也超超有名,
可惜都是牛肉,我都不能吃啦!!!(怒摔)

俗話說:「女人都有兩個胃」
另一個胃還沒有填飽,我怎麼能善罷甘休呢~~
整個人魂都飄走了,盧卡斯連忙帶我到甜點櫃選購。
免得大小姐等等又要嘮叨
沒想到,蛋糕雖然品項很多,但是都售罄了...
奈ㄟ阿內


沒關係!!
新歡立刻出現~
左邊是盧卡斯選的宇治金時銅鑼燒,右邊就是新歡「蘭姆夾心酥」

給大家看一下大小,
蘭姆夾心酥真的好像日本六花亭的蘭姆夾心餅乾哦!!
他們家的餅皮更酥但不油
暫時彌補了我對六花亭的思念,
六花亭餅乾比較軟,內餡較甜。
星野的餅乾比較酥,內餡甜度尚可。
若是兩個可以結合,就Perfect了!


 結帳來開前,又瞄到這可愛的手工餅乾喜餅禮盒,
都想帶一盒走了...
真羨慕在這裡上班的員工啊啊啊啊啊~



《好料資訊》Pinococo皮諾可可義式料理屋

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(大里分店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