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【丼飯。台中】隱し藏丼飯達人

將將~台中我又來了!
很難得這次居然不是在週末來台中,
趁著工作之便順道台中市區吃晚飯
某人說要帶我來吃很厲害的丼飯!!!
聽說跟台北「瞞著爹」有得比喔~
(猴腮雷~~)
我一定要吃到的呀~(握拳ing)
這家店名超有趣的,叫「隱藏」


難不成厲害的丼飯都要取很屌的名字?



瞧瞧這大器的木門,重到連我要推開實在都有點困難(手抖~)
使用大量木製品在店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日本風情~


不知道大家看到那個LOGO的感想是啥呢~
我一直覺得好像海盜船上的舵盤~


一推開大門,真是讓人興奮耶~到處都是店家細心收集來的日本小物,
看看這小日曆多可愛,還有日本祭典會用到的擺設,

但令人傻眼是到底為什麼有鱷魚?
還有兩隻~日本產鱷魚嗎?!?!

當然啦~不可或缺的就是日本酒~真是看得我眼花撩亂的
日本酒的花樣超多,不論是傳統的清酒,
或是改良後調酒適合我們這種上班族女性小酌,
亮麗的包裝實在令人心花怒放呢


日本料理店必有吧檯,其實我一直覺得能坐在吧檯前是一種幸福,
可以全程監督師傅們的用心,還有令人目不轉睛的刀工!!
而且私心認為坐到吧台位子就是至上榮譽,為什麼呢?
因為只有饕客才有資格做到離師傅這麼近的地方,你們說是吧是吧



一翻開菜單真是令人難過~~嗚嗚嗚


原因是無法每樣都點,胃就這麼點大,
真是激起我旺盛的火焰呀~


*小菜*

醃黃瓜、醃蘿蔔、??
還有一個我忘記了啦...
讓人吃驚的是醃黃瓜上面有一小小匙的蝦卵,
沒想到連小菜都這麼用心。


*海鮮丼*
五顏六色的生魚片鋪滿醋飯上,真是讓人感到幸福。
完全都是當日新鮮生魚片,十分討喜!


*炙比目魚鰭邊丼*
比目魚鰭邊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一道,之前在台北瞞著爹吃散壽司時,
眼睛裡藏滿星鰻和比目魚鰭邊,很可惜我只吃過星鰻,
比目魚鰭價位又比星鰻高些,每次要忍痛~~真是不容易
這回男人就給它點下去了~超值得!!!!(尖叫)

酸味恰好的米飯,淡刷柴魚醬後,
鋪上炙燒過又軟又大的比目魚鰭邊,隨意灑上鮭魚卵
我在海底游泳啊~
魚卵在嘴裡爆破的瞬間,襯托出比目魚鰭的肥美
我和魯卡斯都私心認為這道比海鮮丼來的超值!!
必點!!
(還有現磨的山葵泥)


*魷魚七味燒*
好香好香的燒烤味,魷魚卻沒有烤焦,這就厲害啦!
盤子先刷一層照燒醬,放上魷魚,沾醬、檸檬片、百香籮蔔是放在旁邊。
這樣的擺盤深得我心吶
不僅可以先品嚐原味,看看肉質會不會過熟,
還可以一次吃多種味道,沾檸檬汁、芥末黃沙拉醬、搭配醃漬蘿蔔
超級美味!

隱藏丼飯達人,非常推薦大家揪三五好友,下班來吃美食,
因為兩人實在吃不了幾道菜~~
光看菜單,就很想全包了!!

但,要注意喔!這裡消費滿1000以上才有免費停車歐!


連名片都設計的好有巧思,我已經迫不及待下次再訪了啦!!


《好料資訊》藏丼飯達人

台中市文心路四段59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