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

【甜點。全台】GODIVA 巧克力霜淇淋


最近霜淇淋風潮好盛行啊
從台南蜷尾家到高雄三星園,一路燒到台北來囉~
回頭想想,台北我也吃了白鬍子、台南吃了蜷尾家、高雄吃了米格、三星園,
一定要給自己的輝煌紀錄史添上一筆!



於是~~我選擇在我生日最大的這一天,舉行這場歡慶典禮~科科
這天原本是在101附近逛街,好久沒來東區這邊了
發現ATT4FUN改裝的好漂亮,居然多了GAPZaraHomme可以逛
(寫到這邊,才默默發現是我越來越宅了)

歸到正題來~~
GODIVA霜淇淋只限店鋪販售哦~
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不愣鄧的跑去百貨公司樓下的門市,有些是沒有的。

超喜歡吃GODVIA的苦巧克力,我自己不喜歡牛奶巧克力,
最好是72%~80%苦巧克力!!
(曾經吃過90%加拿大產的,整個人心悸啊~~)

光看餅乾捲筒都覺得好有質感,邊邊還灑上了巧克力醬跟些許堅果仁
眼睛都發亮了~!!
(有吃的你哪隻眼睛不發亮?)

結帳後,店員就會從機器現場擠出巧克力霜淇淋來!
就是這一隻~要價不斐,台幣180元,我都可以吃兩支蜷尾家囉~
但沒有濃郁的巧克力啊~


多虧了我家男人,只知道我是隻嗜巧克力的歪嘴雞~
一聽我嚷嚷說GODIVA出濃郁好好吃的霜淇淋(但是好貴喔…)
毫不猶豫的抓著我來品嘗,連跟屁蟲小妹也沾上邊~

短短分享文
大家有閒有錢一定要去買一隻來試試看喔~

絕對跟你家樓下小7不一樣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