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【甜點。台中】像太陽般閃耀の乳酪蛋糕--道南。半熟 光の乳酪


YA~烤好了!



週末就是要出門晒曬太陽,行光合作用拉~
『光の乳酪』
每次經過勤美綠園道,看到這間玻璃屋都忍不住走進去,
但,每次走進去都撲空~
是我太賽嗎~~(挖鼻孔ing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終於讓我抓到了!!
托盧卡斯姪女的福氣,終於讓我買到囉!
咱們看看裡面,有開放式的階梯空間,
夏天真的很適合坐在裡面喝飲料吃蛋糕~

屋內擺設的方式,根本就是我的菜嘛!
隨性的腳踏車一放,穿插整整齊齊的書架
連雜誌櫃都像鑽石閃閃發亮~
(猛然驚覺~這拿來當寵物籃也好像不賴)

我最愛坐窗邊了~因喜歡陽光微微灑進屋子裡的感覺,
會讓人擁有美好的信心!
(真的不愛北部陰陰濕冷的天氣,果然是南部的好孩子)
有人發現椅子是豆腐做的嗎~~
(胖子不能做啊~)
好啦~我們要正式來看主角囉!
展示櫃裡的展示包裝,真是引誘人犯罪呀~

光の乳酪
乳酪蛋糕口味只有三種
由淡到濃分別是半熟1號、半熟2號、半熟3號,
我自己是喜好重口味的人,毫不猶豫的選3號。
因為現場試吃2號,不大適合我~

製作過程都非常透明化,工作人員都穿戴乾淨,也有帶口罩
還用燙模,非常細心一個一個燙印上去

光の乳酪使用頂級日本紫羅蘭麵粉、和三盆砂糖
讓蛋糕吃起來鬆鬆軟軟,粉水嫩!
砂糖也是頂級手工炒糖,甜而不膩


因為是要送禮的,就外帶了!
怎麼會連外帶盒都這麼充滿元氣呢~

我買6顆裝的,也有3顆裝的。
我怕自己克制不住~索性一次買足
每個蛋糕都用食材紙好好圈住在框框裡,
口感上很綿密,但不像紐約cheesecake一樣紮實,
對我來說,還是有點小甜,但可以接受。

冰淇淋是我下次再訪的動力~
乳酪口味的冰淇淋好令人心動啊阿阿
可以躺在木造地板睡午覺上多讓人心動,不是嗎?!




《好料資訊》道南。半熟 光の乳酪

台中西區館前路73號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