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【夜市小吃。花蓮】花蓮自強夜市(上)



距離上次寫花蓮之行食記好久遠囉~
(我是懶鬼~我是懶鬼)



個人非常愛吃小吃、迺夜市阿~
更何況台灣最有特色的就是夜市生活,所以每到各地一定要逛當地夜市!
今天就帶大家來逛『花蓮自強夜市』囉~



*北港春捲*
很少看到夜市有人賣春捲的,
剛好來花蓮是清明連假,於是想說買春捲來應景吧!
但...這家春捲頗妙,口味都很特殊。


看到了嗎?(居然有芥末、辣椒、蒜末)
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春捲搭這麼奇特的口味
(能吃嗎?!)
為了證明我的勇敢,我就點了...芥末口味!


而且他們包春捲的方式採一條龍生產線,
全部鋪好餅皮,先問好客人想要的口味,再一次包!

每捲的春捲料超多,非常豐富。
重點是不會破!!
老闆會在兩張餅皮中間,補上一小片扇形餅皮,
以避免太多料爆衝餅皮~~


餡料有高麗菜、豆芽、蛋絲、黑胡椒豬肉、花生糖粉
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春捲,餡料都很乾爽,
芥末也意外的跟大家很搭!
下次我要再買別的口味~(轉圈ing)



*洄瀾香現烤魷魚*
各位冰友啊~這攤一定要來買!
記得以前來自強夜市好像沒有這家,應該是新店家。
看每隻魷魚都超大隻,就好奇圍觀...就淪陷了啦!


價錢依大小可分成90、120、150、180(由左至右)
我們買120元的,魷魚烤的超嫩的,
而且醬沒有抹的太多,完全不會太鹹。
大推薦!


您瞧瞧這隻魷魚腳,多麼Q彈,沒有僵硬!


*綺摩記果汁吧*
由於『妙不可言』實在太多人了,
我們就隨機選了一家非常乾淨,看起來不錯的果汁店。


(果汁不都一樣嘛)
外食最容易便秘了,來杯鳳梨奇異果,補充酵素吧~
很順口,也不甜,但似乎果汁有加了梅子粉,
整杯果汁充滿了梅子粉味,挺有特色的。
喝完果汁,續戰下一家!!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