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【鐵板燒。台北】王品集團平價鐵板燒 -- Hot 7 新鐵板料理


今個兒又要吃好料啦~
平日上班太苦悶了,一定要有些小樂趣!


『Hot 7新料理鐵板燒』
王品集團旗下平價店之一,繼〈石二鍋〉又一新創舉啦!
我怎麼會這麼晚才follow到呢~(攤手)
原因是...位置超超超級難訂!!!

全台灣只有3家分店,你說難度高不高?
(暈倒)

所幸這次同事一口氣下訂8人位置,我才能分到小小一角呀
台北還是只有長安東路、基隆路兩家分店,
大家記得一定要訂位喔


王品的menu也是依價位有不同style,
中低價位的菜單很繽紛,中高價位的就氣質很多啦!
廢話不多說,立刻帶大家用眼睛吃飯~

*和風沙拉*
表現很正常的沙拉,是用優格醬,非常爽口。

*青檸冰鑽*
這飲料跟石二鍋的冬瓜檸檬冰沙有異曲同工之妙!
我本來要點決明子熱茶
(年紀輕輕就很像老人...)
但同事們大力推薦,我就改變了!
後來證明是真的..
吃鐵板燒熱呼呼的,一定要喝冰沙爽一下的嘛!

*銀杏牛蒡雞湯*
又銀杏!不得不說姐姐我最近記憶力不大好,要補腦拉。
湯品味道適中,讓人沒有負擔。

*清炒時蔬*
有加辣椒切片去拌炒的高麗菜,很清脆,
可惜份量有點少!


大概是我看師傅炒那麼一大份,
都是給偶的拉@@
人家真的很愛吃青菜咩~(扭)


*照燒黃金雞腿*
我超愛吃雞腿,看到這個忍不住拉!
這個超好吃的,腿肉很嫩,照燒醬比例調的很優。


*香煎櫻桃鴨胸*
這是前輩點的主菜,當初我也在雞腿和鴨胸之間猶豫
(畢竟王品集團夏慕尼的櫻桃鴨胸超級好吃的!)
大夥兒一起吃飯好處就是可以點很多不同的菜share!
櫻桃鴨胸,我覺得和夏慕尼使用的原料不同,
(拜託~你花300元要吃到980的菜色?!)
雖然沒有夏慕尼那麼鮮嫩juicy,但也不賴。
沒有煎的太韌。

很酷吧~Hot 7跟外面台式鐵板燒不同,
沒有炒辣的這種東西哦!
愛吃辣重口味的朋友們,可以索取辣拌醬,
搭配主菜又是另一種風味~

*香蒜炙燒牛排*
這個也是同事點的,我不吃牛,口感就無法實際描述囉!
據說也是不錯,沒有太老。
旁邊的蒜片真是鐵板燒的主角啊!!


*嫩煎豚五花*
這道強調是用松坂豬肉煎出來的,
本人是覺得普通,到沒有人驚艷的地步。
但不愛吃油膩菜色的人,可以考慮喔!


*鰻魚蒸飯+黃金泡菜*
吃到這裡,都已經飽到脖子了拉!
這時候居然有飯~
飯蒸的很不錯,但鰻魚有股腥味,
我還是喜歡日本處理鰻魚的方式,
(就是用蒲燒醬一直塗一直烤,好令人無法抗拒!!)
旁邊的黃金泡菜,則是有解膩的功效,
前面吃太多肉,搭配一些泡菜才能消化的好啊!
你們說是嗎~是嗎~


*紅豆泥銅鑼燒*
終於到了我最愛的甜點時刻
每份銅鑼燒都是現點現做,

我還偷偷拍師傅厲害的煎餅功夫,
他居然偷笑!


這是不愛紅豆的朋友點的,
就是原味銅鑼燒淋上蜂蜜,很棒喔!
我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耶~
大概是因為紅豆泥,不是像紅豆餅的那種餡料,
我就沒這麼愛了


離開前,發現有吧台席,哈哈~好酷。
我還是喜歡吃鐵板燒時,坐靠近師傅的位置,
看他們表演~



《好料資訊》Hot 7 新鐵板料理
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