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【夜市小吃。花蓮】花蓮自強夜市(下)

*第一家烤肉串*
來到花蓮自強夜市,
怎麼可以不來吃鼎鼎大名的『第一家烤肉串』呢?!
但實在太多人了,我們就放棄了啦~(淚奔)
默默排入下次花蓮之旅ing



*林記燒番麥*
話說這家賣烤玉米,
排隊人潮真的從早到晚都沒有停過耶~
一剛開始我和盧卡斯兩人還在為了到底要不要排隊,僵持不下。
(堅持的點在哪裡?)


尤其當你看到前面有這麼多隻玉米在等死的時候...
但,秉持愛吃鬼的精神,我們就默默地排了隊,
買了兩隻,一支Q硬,一支軟的。


大約140左右,一支大概70元。


據說是用炭火一滴汗一滴汗烤出來的,
各位真的要有耐心。

老闆會給你一張麻將當號碼牌,
就可以去晃晃買別家吃墊肚子先。

這張烤玉米實在太害羞了啦!
但是因為我也沒有手拿玉米邊拍照,
大致上醬沒有上很多,也沒有太鹹,
我個人愛好Q硬的,因為實在不愛軟趴趴的東西。
外表不會過焦,但是還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!
(我的愛是大甲黑石頭烤玉米~)


*妙不可言果汁吧*
你沒看錯,上集說著覺得全世界果汁都一樣的某人
我看到這家店又在排隊,拼死也要來買一杯。
(得了愛排隊的病?!)

我還真不習慣上一次那杯果汁摻了梅子粉,
這次點了香蕉牛奶,不甜,
整杯都是香蕉的味道,牛奶的比例剛剛好,
推薦給大家。

其實自強夜市還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,
窯烤pizza、關東煮、棺材板等
都怪我們肚子太小,裝不下這麼多美食。
改天,整天不吃不喝再來續攤~





《好料資訊》花蓮自強夜市
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