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【甜點。台中】AGIO Chocolate


AGIO Chocolate

這家夢幻甜點店真是女孩們兒的天堂啊!!


您瞧瞧那潔白的簡約裝潢風格
是不是很引誘人犯罪?!
之前為了幫同事慶生,在網路上瘋狂搜尋台中甜點名店
AGIO就像天使般的出現在我面前,但很多好吃的蛋糕都要事前預訂,
所以只好放棄了!!(吞淚)
沒想到,上天實在太眷顧我這隻歪嘴雞,
居然在2/14情人節這天讓我如願以償,
加倍吃到超級好吃的『起司布朗尼』

話說回來,是因為情人節前夕盧卡斯和我鬧了小脾氣,
他又想不到賠罪的禮物,於是在他同事鼓舞下,一起訂購情人節蛋糕給我吃
(咦?!所以其實我要感謝的是他同事才對?!!!)



重點來了!!
這4吋大的起司布朗尼要價700~800塊
(前面是我送盧卡斯的情人節巧克力,好像有點小氣?!不夠大方?)

包裝完全是女人愛的Tiffany藍綠色,外加白色絲綢緞帶
(裡面若是真的鑽戒更好!!)


打開一看,好大的巧克力啊~
我承認當下實在有點不悅,這麼大一個,是要肥死我嗎?
但一聽說是我愛的苦巧克力,立刻就好想切開它!
搭配這次情人節活動,還有客製化巧克力名牌,
幫你把想說的話,寫在上面~
(雖然我收到的是老套的happy Valentine's Day,不過沒關係,重點是蛋糕!)


外層的巧克力外衣,佈滿了各式各樣水果,
內層起司蛋糕出乎意料的柔軟好切
不是冰過後會硬梆梆、超難切開的起司塊
反倒是像濃郁的cream cheese狀
還包覆著一層藍莓夾心
讓整個蛋糕吃起來不膩
可以一直吃一直吃~~

下次我準備好銀兩,要去包場,開心吃遍他們家每種甜點!

《好料資訊》
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
04-2254-1456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