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【甜點。台中】Moonlover 月之戀人



王子跟公主在月光見證下成為戀人,
多浪漫的故事呀!
你們說是不是?!


今天要介紹日本菓子囉~
日式蛋糕很好吃,老實說有點甜,每次看到打著日本名號來的甜點,
心裡都驚驚

這次趁著買同事慶生的蛋糕,順便拉人一起試新品月之戀人
(反正,不好吃還有人吃啊~~)

這家店是由日本蛋糕職人神保勝司,不僅將日本最著名的神保捲蛋糕引進台灣
該品牌還與當代插畫家田村映二合作,所有產品Logo皆由田村桑設計!


最剛開始吸引我的就是店內的裝潢了
日式鄉村風帶點浪漫
一映入眼簾的就是滿目玲瓏可愛蛋糕
讓我不知所措啊~~好難選擇
一下想買水果捲,過一會兒又想買小蛋糕
是有困難選擇症頭嗎~~

經歷天使與惡魔的交戰
我選了三款法式小蛋糕,分別是蕾兒生鮮起司、草莓心情、濃情蜜意


*蕾兒生鮮起司*
連名字都這麼可愛,造型還像金字塔尖尖的呢
我超級愛cream cheese類的甜點
即使吃完,放屁會很臭!
仍然照吃不誤,這款生起司很濃很醇
不容易膩,因為底層還有一層藍莓夾心
適度的酸味中和了起司奶味。
我一個人就忍不住吃掉了~
完全忘記其他人的存在
心動價格代價是140元~


濃情蜜意草莓心情

兩顆心緊緊相依偎
一黑一紅的愛心多麼可愛誘人啊
濃情蜜意是苦甜巧克力哦
內層是甜巧克力慕斯夾心,外層淋上一層苦巧克力醬,100%完美組合!
更討我歡心的是,有我愛的堅果:杏仁果、夏威夷果,還有葵瓜子
當初選「草莓心情」的想法,除了不要讓自己的胃太膩
也正好表現了戀愛ing的心情阿
內餡是香草慕斯,夾層是蔓越莓果醬,外層淋上草莓果醬,
出乎意料的是,草莓口味居然不甜耶!
我以前不愛草莓,吃了這款居然變心。
oh~my~god!!

月之戀人有名的是神保捲蛋糕,
裡面包著純乳鮮奶油,還有滿滿的新鮮水果!
這是我下回再訪的目標~~

聽說他們家現在還有說彌月蛋糕和喜餅組合,
未來有結婚生子的捧友可列入考慮~~
收到這樣浪漫組合的親友,也能感染幸福的氛圍~














《好料資訊》Moonlover 月之戀人
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-1號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