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【brunch。台中】瑪棻咖啡Muffin Coffee


週末就是要吃吃喝喝,走遍大街小巷,
才能撫慰咱們週一到週五遭受的虐待啊~~
各位看倌你們說是不是?!!
今天帶大家到瑪棻咖啡吃Brunch囉~
(你們也知道...週末一定要睡到中午呀)




在店門口看到這隻超憨的狗狗~
瘋狂抓著盧卡斯說:『人家要跟牠拍照啦~~』
完全沒有形象了~(原本你有?!)


別看咖啡店入口很狹窄,裏面的空間可是又多又廣呢~


這邊常常有攝影同好會,自然書架上也擺放了不少藝術書籍,
頓時間害我也變得很有氣質~~

盧卡斯本來要帶我來吃Brunch的,結果我東摸西摸賴床,
Brunch time is over!
果然還是不適合我這隻懶鬼,但是他們家的早午餐組合很多樣化,
價錢也很便宜耶!
害我認真思考要不要犧牲我的美容覺了...


Menu五花八門,最吸引我的就是美式漢堡啦~
(來咖啡店吃漢堡?!)



*花生醬乳酪豬肉漢堡*
其實本來是牛肉漢堡的,但歪嘴雞我不吃牛肉,
脅迫店家換豬肉給我~搭配我的摯愛ㄦ-花生醬、乳酪
一天才能開始啊~~~

你們看~老闆阿莎力的給了我兩塊厚切豬肉,
一堆生菜、超大牛番茄切片,
我吃的邊吃邊掉汁
遺憾的是,花生醬好像有點少(淚),
但,是我愛的顆粒花生醬(轉圈)。
看在那堆配菜上,就不苛責老闆了~


*奶油煙燻鮭魚燉飯*
晚上寫食記真是要命,越寫越餓!!
我沒有很愛煙燻鮭魚那軟趴趴的口感,
不過盧卡斯對這款燉飯讚譽有加,
白醬完整個依附在米粒上,口感不膩,
沒錯,白醬真是個容易令人厭倦的東西。
也因為裏面還添加了其他青菜,
適度的紓緩了胃。

*南瓜濃湯*
今天的重點來了~
這湯好好喝哦!!
完全把南瓜的甜味煮出來,
又沒有添加過多的鮮奶油調味,
非常的醇厚,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(還趁盧卡斯不注意,一直把我的湯匙伸進湯碗裡,完全停止不了想喝的慾望啊!)

*卡布奇諾*
這卡布不是我的愛,大概是因為我重口味,
喜歡濃縮咖啡味道重一些的,
這杯走味的咖啡,牛奶比例過高,稀釋掉咖啡的味道,
喝起來倒比較像拿鐵。


吃飽喝足後,一直待在店裡鬼混,
東拍拍西摸摸的,
這家咖啡店真的是很有人文氣質的地方,
居然有小小的會議長桌,搭配木頭椅子。
還有好多可愛的大娃娃,充滿溫暖的慵懶空間。
真是讓人捨不得離開~

下次一定要早起吃到這家店最著名的Brunch!




《好料資訊》瑪棻咖啡Muffin Coffee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88號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